地方 地方焦點

3男女躲汽旅拉K毒趴 躲藏窄小電視櫃仍被揪出

▲警方臨檢查獲3男女隱身汽旅拉K毒趴。(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警方臨檢查獲3男女隱身汽旅拉K毒趴。(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25歲林姓與26歲張姓男子及26歲高姓女友,15日深夜隱身桃園市某汽車旅館開拉K轟趴,警方透過友善通報網立即前往臨檢當場查獲,張男一度縮身躲在電視機櫃內,但仍難逃員警法目眼予以揪出,再從窗台和馬桶內找嫌犯欲湮滅證據,16日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

警方指出,大溪分局大溪警分局圳頂派出所執安居專案,以社群網站獲得有效情資,15日22時獲得該專案之「友善通報網」反映,表示汽車旅館某間客房內疑似有拉K情事請警方協助,所長黃愷琮旋即帶隊前往並在旅館人員陪同下臨檢,進入房間前房客疑似慌張且聲響不斷,不久後房客同意開門讓警方查看,進入後發現屋內塑膠味瀰漫,屋內並且發現未使用完之愷他命夾鏈袋,進而將三人帶回所驗尿偵辦。

▲▼嫌犯藏在窗溝內K他命乃馬桶內未沖徙的殘渣。(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嫌犯藏在窗溝內K他命和馬桶內未沖徙的殘渣。(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嫌犯藏在窗溝內K他命和馬桶內未沖徙的殘渣。(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員警進入房間現場時原只有林男和高女2人,後來員警機警發現電視下方櫃子有聲響,打開後才發現還有張姓男子蜷伏身體躲藏其內,讓在場員警驚訝他是如何進去的,張男是來找友人林男且與高女為情侶關係。

警方後來在窗溝內找到一包含K他命之夾鏈袋(含袋重0.73公克)及馬桶內尚未沖走的殘渣,將3人帶返所經同意採驗尿液後,均呈三級毒品陽性反應,3人均坦承在屋內吸食K菸,全案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