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又有新渲染圖 三後鏡頭「中央尷尬對齊」

▲▼iPhone 11新渲染圖,三後鏡頭「中央尷尬對齊」。(圖/翻攝自9to5mac網站)

▲iPhone 11新渲染圖,三後鏡頭「中央尷尬對齊」。(圖/翻攝自9to5mac網站)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雖然現在也才2019年1月中旬,距離下一代iPhone問世約還有8個月的時間,但已有許多新iPhone的傳聞出現。先前才傳出iPhone 11將會搭載三鏡頭,再加上閃光燈後整體造型變成歪斜的「四筒」;近期又傳出iPhone 11的後置鏡頭配置將變成三顆鏡頭在中央對齊,乍看之下有點像一塊黑色OK繃貼在上面。

統整上述兩個傳聞,iPhone 11擁有三顆後鏡頭的可能性相當高,只不過在於位置的配置有許多不同傳聞。根據最新的傳聞指出,iPhone 11的鏡頭會像是一塊OK繃貼在背蓋上側的中央處,但也有人認為鏡頭外型較類似藥丸。

根據渲染圖顯示,新iPhone的三鏡頭將會以橢圓形形狀包在一起,而相機閃光燈將從原本獨立的孔,變成環繞在中間鏡頭上的一個環;而麥克風將可能塞在中間鏡頭的下方。

且除了鏡頭配置之外,此一渲染圖也顯示出iPhone 11螢幕可能的設計變化,未來新iPhone可能將擁有更窄的邊框之外,前置鏡頭(瀏海)可能會變得較iPhone XR、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來得更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