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搭865公車上梨山 江啟臣:交通部已啟動中橫上線評估

▲立委江啟臣16日直播,指出交通部啓動中橫上線評估。(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立委江啟臣16日直播,指出交通部啓動中橫上線評估。(圖/翻攝江啟臣臉書,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行走中橫便道的865號公車,從谷關到梨山僅需90分鐘;立委江啟臣16日清晨搭公車前往梨山,他透過直播表示,除爭取3年10億中橫便道工程,另也要求盡快評估上線恢復通車,更說交通部15日已上網公告,委外招標評估計畫,即啟動台8線上線復健工作。

江啟臣搭乘上午6點45分發車的865路公車,體驗中橫中巴,他透過直播說「104年爭取3年10億的中橫便道整體安全提升實施計畫,加強便道安全」,同時肯定公路總局對台8線的維護,提高下線安全度。

▲立委江啟臣16日直播,指出交通部啓動中橫上線評估。(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親切與「江粉」說明中橫便道爭取過程。

江啟臣也向市民報告好消息,交通部15日已上網公告,委外招標中橫上線評估計畫,正式啟動上線復健工程,評估地質地形地貌是否能恢復省道;他說,感謝相關單位全力維護便道安全,但為長久,還是期望能徹底整修中橫公路,給居民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另外,直播過程中,也有「江粉」見到江啟臣本人開心上前合影,江啟臣也詢問「865號公車棒不棒?」更親切與粉絲說明爭取便道過程,許多網友也留言感謝江啟臣爭取,也有網友希望可爭取一般車輛也能走台8線上梨山。

【精彩新聞】

►「媽媽市長」盧秀燕走訪谷關 揭就職為何送空氣瓶

►「媽媽市長」盧秀燕一早起床習慣做此事 承諾:一定緊盯!

►首場行動市政會議谷關登場 盧秀燕:看見和平、谷關、梨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