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學會走路!2歲大眼萌娃穿睡衣「臉部朝下」凍死路邊

▲2歲女童獨自外出,慘遭凍死。(圖/翻攝自Courtney VanSchoick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名才剛學會走路的2歲女童,14日早上被發現凍死在距離住家門口不到幾步的大街上。經初步調查,這名女童疑似是在半夜獨自開門外出,想回家卻開不了門,最後凍死門外。

據《福斯新聞網》報導,紐波特小鎮的警方於早上7點接獲通報,表示有一名女童沒有了呼吸心跳,於是趕緊到達現場,才發現該童已無生命跡象。警察局局長詹姆斯.巴勒斯說,當時現場溫度低於零度8度,而驗屍結果也顯示,這名兒童因暴露於過度低溫而死亡。

女童的外公林賽(Lindsay Van Schoick)表示,女童一家人剛搬到新家沒多久,新家的大門很容易打開,也還來不及裝上安全鎖,女童很可能是因為還不認得路,於是就這樣走出去,後來想回家卻又開不了門,才會釀成這場悲劇。林賽心碎說,「她真的是一個充滿活力又早熟的小女孩。」

據報導,有鄰居早在凌晨四點時就聽到女童的哭聲,但是卻看不到人影,於是又回去睡覺,直到早上七點準備外出去開車時,才看見女童穿著睡衣、赤著腳、臉部朝下倒在路邊。

女童一家人因此籠罩在悲傷之中,母親也在臉書上發布許多女童生前的照片並打上,「我的小天使飛吧.... 媽媽愛你,也想念你。謝謝妳在我生命中最好的2年半,媽媽非常愛你。」這篇貼文也讓許多網友看了超級心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