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難抗拒!「5招約會邀約法」曝...網友認證:第3種超好約


▲戀愛達人傳授男女通用「5招超自然約會邀約方法」,趕快學起來!(影、圖/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授權提供,請勿任意使用)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想把心上人約出來,原來這麼簡單?如果你和曖昧對象還卡在聊天階段,不知道該如何進一步,現在別擔心啦!戀愛達人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就分享男女通用的感情升溫術,並傳授5招超自然邀約法,讓你能順利和心上人從聊天晉升約會,影片一出,網友在底下留言直呼「第3種真的超好約出來」,你也趕快學起來吧!

但是在進入5招超自然邀約法之前,SKimmy說,有2件事一定要先知道:

1.外在形象要具有吸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顏值高低是其次,內在確實也是最終的關鍵,但是透過穿搭、髮型和香味也是可以快速提升個人外在形象;一般來說,大家都會喜歡賞心悅目的人,如果你有表現出認真打理自己的態度,對方也會對你比較認真。

至於衣服該怎麼穿,SKimmy建議,男生通常都會喜歡女生穿比較能夠看出曲線的服裝,不管是可愛或是性感都可以,而女生喜歡的男生穿搭,會是比較簡單俐落,像是素色、版型好看的上衣,可以搭配深色的窄管褲以及一雙顏色低調的鞋子。此外,還要記得,穿去約會的衣服千萬不能皺巴巴。

▲讓他難抗拒!「5招約會邀約法」曝。(圖/你的網路閨蜜提供)
▲一般人都喜歡賞心悅目的人,所以如果你能好好打理自己,對方也會比較想要搭理你。

2.你對他有沒有基本了解

假如對方連聊天都不太想跟你聊,最好就先不要進入邀約的部分;但是如果對方願意跟你聊天,你就要趕快抓住機會,了解他的生活,也要記得跟他分享你的生活,並且從中找出兩個人的共同點。

那共同點的角度該怎麼抓呢?SKimmy表示,大家可以透過價值觀、興趣、工作或是生活品味入手。

5招超自然邀約法:

1.有借有還法

簡單來說,就是想辦法讓「對方幫你一個忙」,接著你就可以利用「道謝」的名義,光明正大的請對方吃一頓飯。

▲讓他難抗拒!「5招約會邀約法」曝。(圖/你的網路閨蜜提供)
▲只要你能讓對方幫你一個忙,你就可以利用道謝的名義把對方約出來。

2.投其所好法

SKimmy認為,這個方法比有借有還法還要再難一點,就是你要記得對方在聊天時所說過的喜好,或是在聊天過程中見機行事,抓住突然的機會,這樣就能順理成章的把對方約出來了。

3.嘴砲打賭法

嘴砲打賭法比較適合幽默風趣的人用,假如你是木訥老實的人,這招用起來可能會比較生硬一點;不過如果用的好的話,嘴砲打賭法就會非常給力。

SKimmy表示,由於嘴砲打賭法是利用玩笑打鬧的方式,把「約出來」這件事變成一個有趣好玩、像遊戲般的存在,抓準人喜歡有趣歡樂不嚴肅的心態,這招就很加分喔!

▲讓他難抗拒!「5招約會邀約法」曝。(圖/你的網路閨蜜提供)
▲有趣打賭法抓住一般人不喜歡嚴肅的心態,將約會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情。

4.特殊事件法

特殊事件法,顧名思義就是要搭配彼此生活中的特殊事件,像是演唱會、音樂節等等大型活動,但是這個方法比較難,因為特殊事件通常都是可遇不可求。SKimmy說,要進行一個完美的特殊事件法邀約,絕對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有機會成功。

5.超級剛好法

超級剛好法的宗旨很簡單,就是不管要去哪裡,你就是會剛好多一個位置給對方。

▲讓他難抗拒!「5招約會邀約法」曝。(圖/你的網路閨蜜提供)
▲有趣剛好法很簡單,不管要去哪裡、做什麼,你都會剛好多一個位置給他。

最後,雖然有很多人對於「邀約」這件事還有點害怕,或是擔心結果不理想,但SKimmy提醒,其實只要你約的自然、合理,那麼就完全不會有你擔心的問題發生喔!

該影片上線至今已突破25萬點閱率,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嘴砲型真的超好約出來 我試過」、「第5招也太剛好了吧」、「我就是嘴砲型笑死」、「脫單靠妳了」。

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熱愛創作與琢磨兩性心理的小戲精,把這三樣特質結合起來後,這個頻道就誕生了,現有經營:粉絲團YouTube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