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推充電手機殼  通話、上網時間可多撐數小時

▲▼支援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Smart Battery Case。(圖/翻攝蘋果官網)

▲支援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Smart Battery Case。(圖/翻攝蘋果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的充電手機殼「Smart Battery Case」迎來更新了!據外媒報導指出,蘋果這次為去年發表的三款iPhone皆推出此款產品。

綜合外電報導,其實蘋果過去就有針對iPhone 6等機型推出過類似產品。「Smart Battery Case」為一款能充電的手機殼,因為手機殼內配有電池,所以這款手機殼相較於一般手機殼來說會比較厚,且這次手機殼還支援無線充電,若將手機放置在無線充電版上,可同時為手機和手機殼充電

這次的「Smart Battery Case」共推出三款,分別支援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將會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三款機型售價皆為129美元,台灣地區售價則為新台幣4290元

蘋果指出,在此款手機殼的加持下,iPhone XS的通話時間增加至33小時,上網和影片播放時間則分別提升至21和25小時;iPhone XS Max的通話時間增加至37小時,上網和影片播放時間則分別提升至20和25小時;iPhone XR的通話時間增加至39小時,上網和影片播放時間則分別提升至22和27小時。

外國科技網站《9to5mac》指出,蘋果可能不會將此款產品列為iPhone X和iPhone XS共用,因為iPhone XS的鏡頭位置相對於iPhone X來說略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