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有時候4人一起打1歲女童」 警搜出藤條、塑膠管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爆發虐童致死案件!一名李姓女童15日晚間因呼吸微弱,被17歲薛姓母親及其友人送到醫院,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多處傷口,懷疑是家暴案件,通報警方。經警方初步調查,薛母、薛女堂姐夫妻,加上常來家中作客的李姓計車司機都坦承動手打小孩,且讓人心疼的是,警方在屋內還帶回疑似施暴工具的愛的小手、藤條、塑膠管。

▲虐童嫌犯移送法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虐童嫌犯移送法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院方15日晚間初步檢傷後,發現女嬰全身滿是瘀傷,大腿整片烏黑紅腫,且身體還有多處疑似被美工刀切劃的刀傷,幾乎可以說是體無完膚;在警方介入調查後,女嬰生母則辯稱,因孩子難以管教、哭鬧不斷,因此才會隨手拿起「不求人」管教,孰料打完後孩子就昏厥失去意識,因此才會將她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並不知道女兒會因此死亡。

台南市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說明,薛母、薛女堂姐(20歲)、薛女何姓堂姐夫(26歲),加上常來家中作客的李姓計車司機(28歲),4人都承認只要女嬰哭鬧就會打小孩,照他們講應該有時候各自,有時一起打,他們在打應該也是沒想那麼多,就是看到小孩哭鬧就打,今年一月因女嬰哭鬧次數頻繁,4人動手次數也變多。

台南18歲女虐死女嬰,以及聚集在警局外的人潮。(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當事人臉書)

▲女嬰被虐死消息曝光後,引發上百名憤怒民眾包圍警局。(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當事人臉書)

警方表示,經調查發現女童母親無業,因此帶女童寄住在由表姐的租住處,租屋處內凌亂,除了報導的「不求人」之外,並在屋內發現「愛的小手」、「細細的籐條」、「塑膠管」等疑似施暴工具,讓人心疼孩子的處境,目前鑑識人員已帶回這些物品,但4人除了不求人外,並不承認還有用其他打人器械。

警方強調,相信從法醫相驗結果就會知道女嬰傷勢如何造成,就可知道四人是否說謊,且這是一個人神共憤的案件,一定會蒐集完整證據,交給檢方偵辦。

【相關新聞】

影/17歲母同屋4人承認「看到小孩哭鬧就打」 警怒:人神共憤

17歲媽「小孩中邪不好帶」!百人圍警局 館長:絕對可教化去你O的司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