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光15歲女兒「每月讓房東睡一次」抵房租 狠父母站房外聽淒厲叫聲

▲15歲少女慘遭繼父與房東秘密協定「每月一次」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性侵案,一對夫妻因為經濟狀況不佳,無力繳交房租,竟然透過強迫他們年僅15歲的女兒,透過「獻身」給房東的方式來支付房租。甚至每個月收租日一到,就會主動將女兒衣服扒光,反鎖在房間內等房東來收取「租金」。更驚悚的是,警方調查後更發現,這名少女不但淪為房東的性奴,竟然還曾被父親強姦懷孕,最後被逼著墮胎。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名巴拉圭籍的少女日前跟隨37歲母親雷蒙娜(Ramona Perla)一起來到了阿根廷。在雷蒙娜再婚後,她便與母親還有65歲的繼父朱利安(Julian Agripino)一同住進貝納爾(Bernal)的一棟民房內。

一家三口經濟狀況相當困頓,不過夫妻倆卻都不願意出門去養家餬口,隨著收租日越來越近,他們竟腦洞大開,打起了女兒的主意,暗中與房東達成一項「特別付款協議」,只要每月收房租的日子到來,他們就會脫光女兒的衣服,把她鎖在房間供房東「任意使用」,即便聽見女兒叫得再怎麼淒厲,也依然沒有出面制止。

▲▼性侵,女孩,女人,崩潰,消失,孤單,心情,寂寞。(圖/翻攝自pixabay)

▲少女被性侵的淒慘叫聲,引來鄰居向地方兒童保護單位檢舉、查訪才讓此事曝光。(圖/翻攝自pixabay)

整個骯髒交易就這樣持續了好一陣子,直到日前少女因為懷孕墮胎,兒童保護機構察覺有異,上門查訪時,事件才終於曝光。不過更可怕的是,在警方進一步調查後才驚覺,原來少女所懷的,根本不是房東的孩子,而是自己繼父的,這才得知原來她也多次遭受繼父強姦。

目前少女的父母以及房東都已經被當地遭到警方逮捕,將分別以煽動賣淫以及與性侵等罪嫌起訴,全案正在等候司法進一步判決。至於少女則轉交當地社會福利機構照顧,目前情緒仍然不穩定。

▲房東及少女父母親,都被依性侵罪及指使未成年人賣淫罪遭起訴。(圖/翻攝自貝納爾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