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求母親不要上夜班 12歲女童遭母同居男友性侵懷孕4個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臨沂一名44歲劉姓男子因與同居女友感情生變,出與報復心理,竟拿手機誘惑同居女友當時10歲的幼女發生性行為,兩年間多次趁女友外出時強姦女童,當發現時,12歲女童已懷孕4個月。

▲12歲女童,遭受繼父長達2年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

▲12歲女童,遭受繼父長達2年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

綜合陸媒報導,劉姓男子離婚後,因工作關係認識不久前也離異且帶著一名女兒的井姓女子,兩人決定組成「臨時夫妻」,生活上互相照顧。沒想到這名繼父竟是「披著羊皮的狼」,兩年期間多次性侵女兒,致其懷孕。

劉男一開始拿手機誘惑當時10歲的女童發生性行為,因女童害怕不敢告訴媽媽,之後女童多次向媽媽表現出害怕的樣子,並「乞求母親不要上夜班」,但媽媽沒有將孩子的異常行為放在心上,仍將女兒放在家裡,自行外出。

兩年之間,劉姓男子多次強姦女童,直到女童阿姨發現其身體不適,帶著她到醫院檢查發現女童已懷孕4個月,才揭發母同居男友的惡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