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今天一樣通勤!不搭高鐵改走國道 「當交長要體會人民感受」

▲▼交通部長林佳龍。(圖/翻攝自林佳龍粉絲專頁)

▲交通部長林佳龍一早自拍打卡,從台中走高速公路通勤。(圖/翻攝自林佳龍粉絲專頁)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交通部長林佳龍喊話回歸通勤族生活,繼昨日搭乘高鐵從台中通勤上班後,16日一早又在粉絲專頁PO文,「今天一樣通勤,從台中走高速公路」,他指出,當交通部長要深刻體會人們感受,才能做好工作。

▲▼林佳龍高鐵站自拍打卡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上任第二天在高鐵站打卡,喊話回歸通勤族生活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在上任首日被媒體問及,是否每天要從台中通勤台北上班,當時他笑稱,「可以回家睡當然是最好的事」。果然上班第二天,他就PO出從台中搭高鐵通勤上班的照片,喊話回歸通勤族,今進入上班第三天,他一早也自拍打卡指出,今天一樣通勤,從台中走高速公路,要先到桃園機場看看春節疏運準備工作。

林佳龍表示,當交通部長,負責陸海空、鐵公路,要深刻體會人民的感受、接地氣,才能做好為民服務的工作!由於今日天氣不穩,各地都可能出現飄雨機會,他也不忘在文章最後提醒大家,雨天開車小心。底下網友大讚,「行動部長,好認真,用心,早安」、「親身開上高速公路,體會人民每日為何所塞,辛苦了~」、「龍哥接地氣就對了!老百姓有感!」,也有網友擔心他「不要通勤,住台北,假日再回台中,健康很重要」。

另外,每逢連續假期,歷任交通部長都推出相關疏運措施,其中以國道夜間免收費政策最引發討論。林佳龍昨同樣也在臉書上宣布,不只今年春節9天國道0-5時夜間免收費,「今年好幾個連假,都將以此原則推動」,收費不是國道最重要的目的,提供兼顧安全及品質的行車服務才是要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