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限買1張/第一金人壽總動員 年繳5千多買足30萬壽險

▲▼13家壽險公司銷售小額終身壽險(又稱小額終老險)業績統計。(圖/記者李蕙璇製)

▲13家壽險公司銷售小額終身壽險(又稱小額終老險)業績統計至2018年6月底,而各家推出上市時間先後有異。(圖/記者李蕙璇製)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一生限買1張」的小額終身壽險是2018年ETtoday保險雲讀者相當關切的議題,我們持續報導只有13家銷售攸關小額終老政策性保單商品內容,其中第一金人壽從同集團的銀行、證券等全國據點通路廣推這張從0歲到84歲都可以投保、最高30萬保額的壽險,若為20歲女性買足30萬保額、選擇20年期,一年保費約5千多元,平均日付14元。

第一金人壽於2017年6月推出「珍愛小額終身壽險」,讓民眾可以用便宜的保費補足保障缺口。小額終身壽險有門檻低、保費低、每人限買一張等三大特色,儘管各家保險公司的小額商品大同小異,但由於推出之後民眾接受度高,即便在銀行通路也有不錯的銷售績效。

第一金人壽表示,小額終身壽險讓民眾可以花小錢購足保障,且越早買CP值越高。以20歲的女性購買保額30萬、繳費20年期的第一金人壽「珍愛小額」壽險來計算,每天平均只要花14元就可以規劃終身壽險保障;相同條件下,若為50歲女性購買,每天也只要花27元。

第一金人壽觀察出民眾確有提高保障的潛在需求,故在2018年5月,順勢再推出「珍愛人生終身壽險」,不僅增加了豁免保費的窩心設計,還有低門檻、高保障的雙重優勢。該款保單商品的壽險保額最高可達新台幣100萬元,民眾可以「珍愛小額」搭配「珍愛人生」,以划算的價格購足百萬保額的終身保障。

目前第一金人壽自2017年6月累計至2018年10月底,已售出4千餘張「珍愛小額」保單,保費收入超過1億元,連續兩年獲金管會頒發「高齡化保險競賽 表現優良獎」,而且「珍愛小額」符合各年齡層的需求,所以年輕、青壯及熟齡等三種族群之投保件數及保額都十分相近,平均保額接近小額終身壽險的30萬元上限。

而透過第一銀行、第一金證券與其他合作銀行、保經保代等通路,將高CP、值得推薦的小額終身壽險分享給客戶,從0歲到84歲都可以投保,能同時滿足不同年齡層之保障需求。

延伸閱讀

►一生限買1張/三商壽放寬核保標準 17%子女幫父母投保

►一生限買1張/台灣人壽全壘打 小額終老險祭出業務獎金猛揮桿達高標

►一生限買1張/新光人壽全梭哈 30萬保額免體檢獎勵業務多推

►一生限買1張/遠雄人壽預定利率2.25% 投保上限90歲

►一生限買1張/保費便宜2成 中國人壽推最高承保82歲

►一生限買1張/中華郵政強攻小額終身壽險 擴充長者保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