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絕技!吃章魚前先用洗衣機?神人用這個全網跪了:不要玩食物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家常的章魚,竟然要用洗衣機脫水功能加強口感。(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假如沒先說這是在做晚餐,看到一隻章魚在洗衣機裡滾來滾去,大概會有長輩出來怒吼不可以浪費食物吧!有網友分享料理章魚的絕技,正確做法是用洗衣機脫水,但他想到更簡便的方式。(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這位天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分享自家做法,「外面的餐廳說不幫忙處理,漁船做法是用洗衣機,打揉肉才會脆、才會軟!但不想犧牲家裡洗衣機只好另謀出路了…這樣要踩多久才能停啊?!」原來是正在料理章魚,卻是搬出好神拖的桶子用腳狂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神人拿出神器,是好神拖的拖把桶!

底下眾人紛紛好奇詢問這到底是哪門子的原理,「如果不是章魚有拖把味,就是以後你家拖地有章魚味XD」這位網友還進一步解釋「這是食材,我們沒拿食物開玩笑,真的是要敲打!這只是方法之一,也別說虐待動物!這是要吃的!」

這段影片讓也釣出神人出來證實「這道菜要做好重要的一個工序就是將章魚扔到洗衣機裡打45分鐘,讓章魚摸上去稍硬,吸盤全部綻開,料理起來的味道和口感才能全面釋放出來。」「是真的要這樣處理,我住澎湖,有看過。」

也有網友補充其他做法「用粗鹽搓過,摔幾下然後用蘿蔔皮跟茶葉煮,茶葉有兒茶素可以軟化肉質,水裡加點鹽巴跟醬油,煮起來顏色會很漂亮。」神奇的料理法,讓人看了大開眼界。(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