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屍卡漁網」4人幫拉!45秒影片曝光嚇壞網 海巡證實為外籍船員

記者鄒鎮宇、許凱彰/綜合報導【1/15 22:21出版;1/16 7:14更新】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一艘漁船在捕魚時意外撈到一名溺斃男子的屍體,影片一出後讓網友全都嚇傻。該遺體證實出現在台南的將軍漁港,海巡署第11岸巡隊也表示,這名男屍身分應為日前落海失蹤的外籍船員,已完成相驗,詳細案情進一步了解中。

「東港魚船捕捉到屍體!」一名男網友以此為標題PO出一段15秒影片,內容可以看到一名身體發紫的遺體卡在漁網之中,旁邊的海巡人員幫忙將漁獲撥開,試著幫被漁網卡住的遺體脫困。記者事後查證,證實地點是在台南將軍漁港,並非網友所言。

▲▼捕魚撈到屍體!「紫屍卡漁網」4人幫拉 45秒影片曝光嚇壞網友。(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PO出漁船撈到遺體的影片。(圖/翻攝爆料公社)

▲▼捕魚撈到屍體!「紫屍卡漁網」4人幫拉 45秒影片曝光嚇壞網友。(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文PO出不到1小時,便有7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 阿彌陀佛!祝福船家滿載而歸」、「RIP...也算功德一件」、「真的不敢點進去看> <」、「感謝船長的善德,願往生者安息」、「以前去海釣時有聽老船長說過撈到水流屍是很大的功德,會保祐漁民滿載而歸的。」

對此,《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轄屬的第六巡防區,當班的施姓上尉證實是在台南將軍漁港發生,詳細的事發內容,還有待向帶班長官做確認,目前沒辦法代表發言。當再被問到是否能找當地安檢所做確認時,就直接掛電話,未表回應。

另外最新消息指出,海巡署第11岸巡隊也表示,這名男屍身分為日前落海失蹤的外籍船員,已完成相驗,詳細案情進一步了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