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遭「狠甩巴掌」 陳思宇激動哭:我可以落選 不允許暴力行為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柯家軍」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15日下午到士林百齡國小拜票,一名自稱綠營支持者的男性民眾狠打陳思宇志工巴掌。陳思宇事發後陪同志工送醫驗傷,並前往派出所作筆錄,她受訪時激動表示,就算自己落選都沒關係,但絕不容許暴力行為。

據了解事件發生在下午四點多,陳思宇與競選團隊到百齡國小拜票,一名自稱綠營支持者民眾突然出現干擾,還要搶陳思宇發送給民眾的爆米花,志工前去阻止,去遭對方反手狠甩,臉部留下大片紅腫,攻擊民眾向警方供稱是因為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取消重陽敬老金1500元才會上街抗議。

陳思宇事件發生後陪同志工前往新光醫院驗傷,隨後一同到士林後港派出所報案,做完筆錄後受傷志工已經返家休息,攻擊民眾則被函送,等待法院通知,他離開派出所時不願回答問題,僅強調一切都是誤會。

陳思宇受訪時表示,看到志工表情驚恐,已經跟家屬表示希望讓她先返家休息,也取消晚間行程。志工遭攻擊,陳思宇激動落淚,她強調,面對志工家屬她非常不好意思,「我看都不敢看他們,拜託大家,還給我們乾淨選舉,不要再尾隨、撕海報、暴力相向,如果是針對我,就算我落選,我都不允許這種情況發生。」

是否是對手陣營行為,陳思宇說自己不願意做任何揣測,但強調絕對不能接受暴力行為,呼籲選民冷靜。何志偉競選團隊則發出聲明回應,對於指控,我們沒有必要也沒有任何理由去做這類行為,相信民眾自有公評。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呼籲理性尊重多元聲音。

▲陳思宇志工遭攻擊。(合成圖/記者蔣婕妤攝、黃彥傑翻攝)

▲陳思宇志工遭攻擊,臉頰紅腫。(合成圖/記者蔣婕妤攝、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