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肉圓店爆紅排隊1hr!「神奇辣椒」10幾罐一早全搶光...網羨慕:好想吃看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爆發「肉圓惡爸」虐童事件,也讓事件導火線「家味肉圓店」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吸引許多網友到店裡朝聖。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出肉圓店的盛況,門口排著長長的人龍,許多民眾都想試試看店裡的辣椒,對此肉圓店老闆娘表示,店內特製的朝天椒醬是純手工製,一早準備10多罐就銷售一空。

▲肉圓店因為「肉圓惡爸」虐童事件爆紅,一早就擠滿朝聖人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肉圓店因為「肉圓惡爸」虐童事件爆紅,一早就擠滿朝聖人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社團中發文,因為「肉圓惡爸」虐童事件,蘆洲的「家味肉圓店」一夕爆紅,15日早上還沒到營業時間,店門口就站滿朝聖的民眾,許多人都想試試這間肉圓店的辣椒,為此老闆娘還特地提早15分鐘開門,晚來的民眾沒有排上1小時,根本吃不到。

▲肉圓店因為「肉圓惡爸」虐童事件爆紅,一早就擠滿朝聖人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45年餐廳經驗的張姓老闆娘11年前在蘆洲開了「家味肉圓店」,憑著實在的肉圓餡料,以及親製的朝天椒辣椒醬,在美食小吃林立的蘆洲站穩一席之地,老闆娘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也大方透露生意好的秘訣,「皮比較Q,筍絲內餡很實在,再加上祕方醬料,所以吃起來跟別家都不一樣。」

對於肉圓店一夕爆紅,顧客瞬間多了好幾倍,老闆娘略感困擾地說,「像平常這樣子,自然的話就好了,這樣子太累了。」她表示店內的朝天辣椒醬是自己純手工製作的,一早準備10多罐就銷售一空,許多顧客想買罐回家卻都撲空,會再努力趕工。

▲肉圓店因為「肉圓惡爸」虐童事件爆紅,一早就擠滿朝聖人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們看到肉圓店排隊的盛況紛紛留言,「有聽朋友說辣椒好吃」、「辣椒一定很好吃,不然怎麼會沒加辣椒打老婆」、「搞得我也好想吃」、「這辣椒一定很吸引人,沒加到會被毆」、「老闆娘要記得加辣,不然會被扒」、「意外的爆紅....老闆你下次還是忘記加辣椒好了」、「剛要去買真的排好長好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