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50元便當3菜1肉「炒麵吃到飽」 整間店都阿伯!他嘆:年輕人嫌lo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助餐,食品安全,消費,物價。(圖/記者張一中攝)

▲主食多樣的便當店是不少外食族解決一餐的好去處。(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基本工資持續上揚,但在不少年輕人眼裡,薪水總是追不上飛漲的物價,存錢、買房、成家成了無解的難題。不過有台北網友好奇,住處附近就有超便宜的便當店,50元可以買到1主菜、3配菜,內用有炒麵和粥吃到飽,還有甜的仙草、鹹的雞湯可以喝,完全是省錢好去處,但每次光顧卻發現裡頭根本沒年輕人!

網友13日在PTT發文,發現年輕人似乎不怎麼喜歡買便宜的便當,「為啥50元便當店年輕人都斥(嗤)之以鼻?」他說,在台北就有這一類超高CP值的小店,只要50元就能買到3菜1肉,有些還附甜、鹹2種湯,炒麵和粥無限吃到飽,「如果沒啥想法時,去這裡吃最無腦又好吃又便宜!」

不過讓人覺得納悶的是,這種店都很少看到年輕人去吃,「感覺好像年輕人都覺得這種店很low之類。」他說,之前住的地方正好就有50元便當店,每次光顧都沒看到年輕人,裡頭滿滿的阿伯、阿桑,「好奇一般年輕人三餐都是去哪種店解決呢?」

▲自助餐。(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友感慨明明有50元便當店可省錢,年輕人卻嫌low不去。(圖/資料照)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年輕網友熱烈分享意見,「你也要看開在哪裡,學區附近應該不少年輕人」、「便宜的我也想去吃,但太遠的就不考慮了」、「年輕人多會外帶不會內用吧」、「我高中都吃30元一餐」、「不會啊,很愛吃」、「老人喜歡省錢就好,年輕人愛買想吃的。」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50元便當雖然便宜,但品質上自然要有妥協,「通常這種便當店用料都不新鮮,味道也差一截」、「吃過魚便當結果回家拉肚子,從此不吃」、「很多衛生都不行,光走進去就想吐」、「就難吃呀,高麗菜都是梗,豬柳條調味要多重有多重」、「這幾年食安問題,便宜便當用什麼做給你也不知道」、「東西不新鮮、環境很髒、難吃,結案。」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