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唸「幹嘛不買自排車」!網驚爆「必買手排車」原因:自帶防盜效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買手排車卻被長輩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人買車的時候都直接選擇自排車,但還是有人對手排車充滿憧憬。一名男網友表示他買手排車,明明老婆很支持,這個決定卻被長輩唸,忍不住發文問「我買手排車錯了嗎?」沒想到貼文釣出許多人力挺,透露必選手排車的原因,「那隻排檔桿是最好的防盜工具」、「可以成為擋掉很多別人來借車的理由」。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狂喊「我買手排車錯了嗎?錯了嗎?錯了嗎?」並說這個決定「#老婆支持」、「#長輩唸」。看到貼文後,許多人留言力挺「手排車有自排車到不了的境界感覺,這用錢是買不到的」、「長輩的話~有時候參考就好,出錢的拿主意」、「手嚕ㄟ才叫開車」、「自己的車自己開的爽就好,不要管那些三姑六婆,他們也沒出到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網友說,如果會有考手排駕照,買車一定要選手排車,直接「突破盲點」,「這樣才不會有人亂借車阿」、「會開純手排車沒幾個,能開也忘記怎麼開,手腳不協調開不上路,沒有會跟我借車開」、「現在開手排有防盜功能」、「那隻排檔桿是最好的防盜工具」、「唸的原因是想借車,可是不會開手排」、「這樣比較不會被偷,已經很多屁孩不會開手排車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