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祈福、保平安 搶抽鹿港天后宮開運光明燈!

▲開運光明燈活動示意圖。(圖/業務用)

App小組/綜合報導

恭喜呀恭喜,發呀發大財!距離農曆年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除了掌握自己的豬年整體運勢(抽豬年運勢籤請點我),也別忘記為自己新的一年點上一盞開運、祈福、保平安的光明燈!ETtoday為廣大網友能接受媽祖的照拂,特與光明燈一盞難求的鹿港天后宮合作,只要參加《新聞雲》App《星光雲》App側欄活動【抽!豬年開運光明燈】,即可獲得抽光明燈的機會!

>>>參加【抽!豬年開運光明燈】祈求新年順利、平安,請點我!<<<

>>>想知道2019豬年運勢如何嗎?點我抽籤求媽祖指點迷津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民眾選擇過年時到著名的廟宇參拜、點光明燈,為祈求新一年身體健康、元辰光彩、平安順遂。全台各大廟宇點燈已經開跑,今年的搶燈大戰火熱進行中,你加入了嗎?若你還沒行動,趕快加入抽燈行列!本次抽光明燈非虛擬點燈,是可以親自到廟宇查看點燈位置的!不需要為了點燈搶破頭,馬上加入「抽!豬年開運光明燈」活動吧!

=======簡單3步驟!搶抽鹿港天后宮「開運光明燈」!=======

◎ 步驟1: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ETtoday星光雲》App

▲新聞雲、星光雲icon。(圖/業務用)     ▲新聞雲、星光雲icon。(圖/業務用)

◎ 步驟2: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ETtoday星光雲》App,從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展開側欄,點選「2019豬年運勢籤」進入運勢籤活動頁,誠心向媽祖求籤。

◎ 步驟3:
回到《ETtoday新聞雲》App《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展開側欄點選「抽!豬年開運光明燈」,填留資料、抽光明燈。提醒!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抽獎資格喔!

▲App側欄活動示意圖。(圖/業務用)

鹿港天后宮【開運光明燈】贈獎資訊:

◎ 活動時間:1月14日(一)起至1月25(五)23:59止
◎ 活動獎項:鹿港天后宮月老燈,共250名。
◎ 得獎公布:1月28日(一)19:00前公布於活動新聞稿件。
◎ 兌領方式:請中獎網友三日內回覆所需的資料(需回傳完整才,由主辦單位向鹿港天后宮完成線上點燈,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如填寫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參加【抽!豬年開運光明燈】祈求新年順利、平安,請點我!<<<

>>>想知道2019豬年運勢如何嗎?點我抽籤求媽祖指點迷津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