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被廂型車撞飛數尺吐血亡 駕駛驚「她是突然出現的」

▲▼婦人穿越馬路,遭廂型車撞飛數尺,送醫不治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婦人穿越馬路,遭廂型車撞飛數尺,送醫不治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52歲陳姓婦人12日晚間7時許穿越土城區中央路、溪頭路口時,不慎遭廂型車撞飛數公尺遠,婦人頭部、肢體受嚴重撞擊,在現場留下大片血跡,當場倒地失去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一旁店家見狀馬上報案。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婦人送醫,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25歲陳男昨晚開廂型車載著3名乘客,從土城往中和方向行駛,但行經中央路四段、溪頭路口時,因反應不及撞上穿越馬路的婦人,他見對方倒地不起,自己也覺得非常驚慌。

陳男應訊時向警表示,婦人是「突然出現」馬路中,才會讓他來不及反應,由於箱型車上沒有行車紀錄器,現場也沒有監視器,警方正調查釐清肇事原因,經測陳男酒測值為0,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婦人穿越馬路,遭廂型車撞飛數尺,送醫不治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其它新聞】
新店變超跑殺手!保時捷被「小山丘」擊落 2女受傷送醫
新婚老公注重健康...天天神隱做「攝護腺保養」 嫩妻氣炸
扯!「甲等」托嬰中心遭爆虐兒 強塞櫃子、鍋鏟爆打腳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