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爽睡露美腿!3寶媽心酸「我暗咪摸擠奶…」 千人笑翻認證:坐月子胖老公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怎麼坐月子的是媽媽,爽睡的卻是爸爸啦 X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孩子在生產過後都會坐月子,有人會回家給家人照顧,但現在更多女生傾向到月子中心,因為可以好好休息。一名女網友忍不住大呼「月子中心實在是個良善機構」,讓人睡得超香甜超舒適,但對象並不是她,而是「老公大人」。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笑喊「這個爸爸你很累喔」、「傳說中0作用豬隊友」。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老公的照片,文中讚嘆「月子中心實在是個良善機構」,因為「看我老公睡成這樣就知道了」。看看照片,月子中心提供的床整套都是純白色,看起來就讓人覺得乾淨又舒服,躺在上面的人此刻正用棉被緊緊的裹住身體,僅露出一隻小腿露在外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辣爸」,您的美腿露出來了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這可不是哪位辣媽的美腿,而是原PO老公正爽睡在床上。女網友直呼,「我只能暗咪摸擠奶+吃飯」,而且老公不僅睡成這樣,還有跟她說「我要好好坐月子」,讓她直冒問號、大翻白眼。她也在留言處透露,這是2人的第3胎,老公真的很會睡,還曾一覺到下午5點,「送餐阿姨進來都怕吵醒他」。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都笑翻,「所以是誰在做月子」、「感覺之後應該會想吃妳的月子餐了」、「錢都花了,當然要躺好躺滿」、「他沒擠奶會塞奶,怎麼好好坐月子!快幫他擠」、「記得叮嚀妳老公一個月不能洗頭」、「這是第一胎新手爸爸的福利,以後生第二胎只能乖乖在家陪大寶睡」、「難怪有的老公挑月子中心比老婆還認真」。

不少人則熱論「老婆坐月子、胖的是老公」的傳聞,「坐月子,發胖的都是另一半」、「原來媽媽坐月子,爸爸會胖的都市傳說是真的」、「老婆做月內,老公做月外…滿月後,老公補好補滿」、「好吃又好睡!在月子中心養胖了」、「我老公也是,吃的比我還好,PS都搬過去玩了,做完月子他還胖了」、「通常月子中心作最好的8成都是老公」。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