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80歲嬤「圓染髮夢」頂綠頭笑瞇眼 興奮喊:要每月換髮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南部大城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高齡80歲老奶奶阿蕾德(Alayde Menna Barreto)的心中,多年來始終有個「染髮」的夢想,但在父母管教嚴厲、丈夫勸阻等因素之下,妥協作罷。但最近在孫子的陪同之下,她靠著女兒的手藝,把頭髮染成她最喜歡的綠色,開心的興奮大叫,還笑成瞇瞇眼,直呼「我要每個月換一個新髮色。」

每日郵報報導,在丈夫安東尼奧(Antonio)因心臟病過世後,阿蕾德意識到時間不斷流逝,覺得是時候把一直以來想做的事情付諸行動,在跟家人討論後,決定仿效年輕女孩的風格,最終染了一頭綠髮。

影片顯示,染完頭髮的阿蕾德站在鏡子面前笑得超開心,還興奮的舉起手來,看似在訴說「我終於做到了」,更忍不住轉身再照一次鏡子,顯然對她的新造型感到相當滿意。

▲ 這段影片由21歲的布魯諾(Bruno Menna Barreto)拍攝。(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這段影片也讓阿蕾德一夕爆紅,引起網友熱議。而阿蕾德現在也盼望,她的這段影片能激勵其他人,讓他們也能去做一直以來想要做,但是不敢做的事情,「我喜歡我的新髮色,我不知道為何要等這麼久才來做這件事情。這個禮拜還有2名女孩來跟我說,她們很喜歡我的頭髮。我現在計劃每個月換一個新髮色。」

21歲的布魯諾(Bruno Menna Barreto)表示,「我從來沒看過我奶奶對她的頭髮如此滿意,她還說下個月要把頭髮染成藍色,因為我們的足球隊主色就是藍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