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宜小山丘擊落保時捷!女出院「全額付現」再買一輛:這次選敞篷Boxster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石碇區10日下午13時許發生跑車翻覆意外,27歲的陳姓女子當時駕駛保時捷Cayman 987跑車行經北宜公路26.6K處時,在過彎處不慎撞擊路旁小山丘,導致整輛車翻滾3圈後呈現180度翻覆,造成陳女手部擦傷、副駕駛座的29歲蕭女頭部也受傷,所幸2人傷勢輕微,並無大礙;駕駛陳女11日出院後,又立刻再買一輛全新的保時捷Boxster,還全額付現,直呼「這次我都開時速20就好!」

▲一輛保時捷跑車經過石碇區時被小山丘擊落翻覆,車上2名女子送醫。(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陳姓女子駕駛保時捷載好友出遊,不料卻在北宜失控翻車,愛車幾乎全毀,最後只能報廢。(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這起車禍發生在北宜公路26.6K處,陳女供稱當時載著好友要從新店到宜蘭玩,但行經事故路段過彎時卻不知為何撞上小山丘,導致車體失控自撞山壁、還在半空中翻滾三圈,最後愛車180度仰倒路邊,車體幾乎全毀,最後只能報廢。

▲▼一輛保時捷跑車經過石碇區時被小山丘擊落翻覆,車上2名女子送醫。(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一輛保時捷跑車經過石碇區時被小山丘擊落翻覆,車上2名女子送醫。(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事故現場相當驚悚,陳女與好友幸運只受到輕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陳女事後也在臉書PO文,驚悚回憶這起意外事故,「翻3圈當下以為我要死了,沒想到我們還可以活跳跳,保時捷真的讚!我的姊妹、我們兩個絕對要去結拜當一輩子的親姊妹。出院後馬上再去買一台保時捷,開心可以再買新車了,謝謝你消光小黑,你犧牲了自己、保護了我們,永遠愛你,我人生的第一台愛車!」

面對好友在臉書留言關心詢問,陳女還樂天回應,「我活跳跳連擦傷都沒有,是沾到姊妹的血而已,車爛成這樣,人還完全沒事,我整得大大大愛保時捷,真的夠硬,我翻3圈毫髮無傷,貴真的有貴的道理,還好老天保佑!」

時隔1日,陳女旋即在臉書上貼出全新的保時捷愛車照,還表示自己這次選了敞篷的Boxster,「一早立馬現金全額付現!再買一台新的保時捷,這次我都開時速20就好!」

▲▼北宜公路車禍撞壞保時捷,駕駛陳女出院後立刻再買一輛,全額付現。(圖/翻攝臉書)

▲陳女出院後立刻全額付現、再買一輛全新的保時捷。(圖/翻攝臉書)

在喜迎boxster後,陳女也不忘自己的誓言,立刻牽著好友蕭女到廟中焚香結拜,「我們昨天(10日)大難不死,等於同年同月同日生了,認真來結拜成親姊妹,我陳XXD與蕭XX從1月10號下午13時30分開始(北宜車禍時刻點),正式重生為親姊妹,由關聖帝君作證!」

陳女所購的這款Boxster敞篷保時捷,全新車要價308萬元起,搭載4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達300匹、220kW,且0到100公里速僅需4.9秒。

「縮小」更帶勁 Porsche 718 Boxster在台發表。(圖/記者張慶輝攝)

「縮小」更帶勁 Porsche 718 Boxster在台發表。(圖/記者張慶輝攝)

▲Porsche 718 Boxster於2016年7月在台正式發表。(資料照/記者張慶輝攝)

►影/「不想死太痛苦」老母簽急救抉擇單!女兒一拿手狂抖 網讚爆:快簽吧

►油罐車翻覆!貪心民眾衝上前撈油...下秒「惡火轟天爆」60人燒成灰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