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輾斃7歲小孫女!外婆自責顫問「怎麼辦?」女婿悲痛安慰

▲▼堆高機輾過孫女不治,阿嬤崩潰癱軟倒地。(圖/東森新聞)

▲外婆得知小孫女不治身亡後自責不已,情緒潰堤當場癱軟倒地。(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一處資源回收場12日中午發生意外,許姓老闆為逗孩子開心,駕駛堆高機載著3名年幼的孩童兜風,不料年僅7歲、還在就讀幼稚園的徐小妹不慎摔落慘遭輾斃,一旁目睹意外發生的外婆泣不成聲、自責不已,望著小孫女的遺體,含淚顫抖詢問女婿「現在該怎麼辦?」

警方調查,女童的父母都在中部科學園區任職,家中還一個9歲的姊姊、以及一個剛出生的妹妹,平時父母工作繁忙,這對小姊妹都交由外婆照料,而年幼的老么則是委託保母照護,也因此姊妹倆與外婆都相當親暱。

12日中午,外婆帶著2個小孫女到太平拜訪好友,期間因孩子吵著要玩,因此資收場許姓老闆便開著堆高機、載著2姊妹已及自己的孫子兜風玩耍,不料徐小妹才剛站上堆高機貨叉短短10秒,便失足落地慘遭輾過,儘管當下外婆立即將她救出並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因胸、腹部出血嚴重,於下午14時許宣告不治身亡。

▲▼阿嬤見到孫女從堆高機上掉落遭輾,嚇得狂奔救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外婆目睹孫女坐堆高機遭輾斃,當下立即拔腿狂奔救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全程目睹意外發生的外婆不敢置信,因自己一時疏忽、忽視堆高機的危險性,放任小孫女坐上玩耍,竟因此斷送了一條年幼的小生命;當得知孫女不治後,外婆還一度情緒崩潰,腿軟癱坐在地,需要旁人攙扶才能站起。

而意外發生當下,女童父母正在保母家商談么女照護事宜,不料卻突然傳來噩耗;女童父親趕抵醫院後悲痛萬分,直言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面對孫女冰冷的遺體,外婆無助地詢問女婿,「現在該怎麼辦、怎麼辦?」女婿還強忍哀痛安慰,「只能面對了!」

▲▼太平某資源回收場,發生女童遭堆高機輾死意外。(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許男讓3名孩童坐在貨叉處,載他們在巷內兜風,不料卻發生意外。(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