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泰國大師賽/69分鐘戰三局不敵星國駱建佑 王子維8強止步

▲▼ 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亞運羽球男團,王子維vs諶龍,王子維 。(圖/記者張克銘攝)

▲王子維 。(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300賽泰國大師賽正在進行,我國男單好手王子維連退敵闖進8強,8強賽碰上新加坡駱建佑,雙方三局大戰之後,王子維以1比2(19:21、22:20、11:21)落敗,本屆8強止步。

目前世界排名29的王子維去年受到腰傷關係,表現不如預期,在10月台北公開賽輸給日本武下利一後,11月的丹麥公開賽退賽後,沒有再參加其他賽事,經過多個月調整,2019年新賽季從泰國大師賽出發,首輪以直落二擊敗法國克拉爾布特(Lucas Claerbou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維16強賽碰上法國科韋(Lucas Corvee),大戰三局之後以2比1(21:17、13:21、21:15)勝出,8強賽則是對上駱建佑,雙方僅交手過一次,早在2015年台北公開賽,由王子維2比1拿下,本次交手第一局王子維從3:13連趕9分,再追至18、19平,反被對方反超,19:21讓出。

第二局雙方比數相當膠著,互有攻勢7度平手,戰至20平後,王子維連拿2分之後以22:20扳回一局;決勝局一開始雙方比數仍互有往來,不過王子維10:14落後之後,遭到駱建佑連拿6分,雙方交手69分鐘,王子維以11:21落敗,本屆8強止步。

關鍵字: 泰國大師賽王子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