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洪志善變身「面具俠」不習慣 復出就輸自稱帶賽

▲富邦勇士洪志善。(圖/籃協提供)

▲富邦勇士洪志善復出首戰改當「面具俠」。(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12月8號遭撞斷鼻樑,手術後休養至今,富邦主控洪志善11日終於回歸上陣,並配戴保護面罩當起「面具俠」。此戰「小胖」雖然招牌三分神射依舊,全場貢獻4顆三分球拿下12分,但富邦此戰卻意外中斷6連勝。這也讓洪志善賽後好悶,直言自己「帶賽」,一復出球隊就輸球。

花了台幣8000元訂製專屬防護面罩,輸球後明顯很「悶」的洪志善也自嘲表示,「應該是我帶賽,一復出球隊就輸球。但此戰他雖從板凳出發,仍上陣21分24秒,並且三分線8投4中,拿下12分、2籃板,神射功力依舊。

不過洪志善賽後也表示,「戴起面罩還是很不習慣,鼻子會有很重的壓迫感,比賽過程我甚至一度感覺很喘吸不到氣,還將面罩拿下,但因為害怕鼻子又被打到,因此還是選擇戴上。」

▲富邦勇士洪志善。(圖/籃協提供)

▲洪志善復出球隊就輸球,賽後自責帶賽。(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