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傷勢沒問題!廖健富可以蹲捕了

▲▼2018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廖健富。(圖/記者季相儒攝)

▲廖健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廖健富去年上半季繳出好表現,打擊率一直維持在4成以上,直到5月24日打擊率才掉至3成99,不過接下來又有一波高峰,直到7月中才陷入低潮,並且受到傷勢影響出賽,不過還是趕上總冠軍賽復出。

去年受到傷勢影響,廖健富上半季尾聲開始不能蹲捕,只能擔任指定打擊,不過他說:「目前已經可以正常練了,打擊、守備都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健富談到,自己在秋訓、冬盟期間肩膀還是會不舒服,但之後的1個多月,自己針對肌力、受傷部位的肌群加強訓練,也把重訓量拉高,用了不同的方式訓練,近期狀況調整不錯。

談到開季能否正常蹲捕,廖健富說:「現在看來是沒問題,只要到時狀況允許就可以蹲。」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春訓廖健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