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爭取開季一軍 嚴宏鈞:給我機會我就會把握

▲lamigo桃猿嚴宏鈞。(圖/記者林敬旻攝)

▲嚴宏鈞。(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嚴宏鈞2017年因黃浩然受傷上一軍,優異的表現也讓他獲得許多機會,不過去年有狀元捕手廖健富加入,讓他開季必須待在二軍 ,直到5月底才有一軍出賽機會,談到新球季目標,嚴宏鈞說:「開季要上一軍,先求有,要在一軍才有成績,要不然在二軍的成績根本不能參考。」

嚴宏鈞希望自己能在春訓拿出好表現,將自己調整好,也繳出穩定表現,讓自己有辦法爭取進入開季一軍名單。他說:「盡力把狀況調整好,只要給我機會,我會想盡辦法把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桃猿捕手林泓育以指定打擊為主,開季陣中能有3個捕手待在一軍,而廖健富上半季繳出優異打擊表現,與嚴宏鈞同屬守備型的劉時豪又比他更穩定,讓他無法進入開季一軍名單,他說:「各方面我都還需要再加油。」

5月底因廖健富低潮、受傷才有機會升上一軍的嚴宏鈞,今年在廖健富傷勢無虞情況下,再度面臨同樣考驗,他說:「我不去多想這個,現在多練一點,肌力多做一點,把體力存好,自己狀況調好,剩下的就不是我自己能決定的。」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春訓嚴宏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