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猛S曲線」聲優戶松遙宣布結婚 老公是一般上班族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28歲日本聲優戶松遙曾飾演包含《刀劍神域》亞絲娜等知名角色,並以S曲線好身材聞名。她11日在個人部落格宣布結婚,對方是一般上班族,讓粉絲崩潰大喊:「這不是真的!」更有人開玩笑說:「『一般男性』這個人也太幸福,和很好多人結婚。」

▲▼日本聲優戶松遙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聲優戶松遙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戶松遙16歲就成為聲優,包括《刀劍神域》亞絲娜、《出包王女》 菈菈、《未聞花名》安城鳴子和《妖怪手錶》天野景太等,都是她的飾演過的代表作品。除了聲優外,戶松遙也曾出過6本寫真集,其中不乏穿著比基尼泳衣的照片,展現出S曲線好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聲優戶松遙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戶松遙出過六本寫真集,展現S曲線好身材。(圖/翻攝自日網)

擁有大批粉絲支持的戶松遙,11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宣布與一般男性結婚,她表示,由於很喜歡「1」這個數字,加上今天也是好日子,因此就選在這個結合了3個喜好數字的這一天結婚。戶松遙也說:「雖然尚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但不論何時都會做自己,建築一個擁有開朗笑容的溫馨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