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黃健隆拿救援王嚇一跳 季後賽先發照樣猛

▲合庫黃健隆。(圖/記者楊舒帆攝)

▲合庫黃健隆。(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爆米花聯盟合庫投手黃健隆例行賽奪救援王,11日季後賽首戰銜命先發,投7局壓制新北市僅失1分拿下勝投。黃健隆先發、後援兩頭跑,是合庫相當倚重的投手,聽到自己拿救援王還嚇一跳說,「騙人的吧!」

黃健隆2局上被新北陳俞翔轟出全壘打,但隨即回穩投到7局結束,全場被敲4安打,奪5次三振,有1保送,拿下勝投。總教練許順益說,「黃健隆控球好,年紀稍長,靠著經驗掌握比賽節奏,球速達141公里,準度也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健隆則表示,「這場狀況還不錯,照捕手的位置去投,全壘打那顆非常失投,這是我爆米花聯盟第2次被轟。」

黃健隆例行賽較常救援,先發3場,累計投26局,被敲22支安打,失4責失,防禦率1.38,拿下2勝1敗,4次救援成為本屆爆米花聯盟救援王。黃健隆聽到救援王獎項還嚇一跳說,「真的嗎?騙人的吧!」他也坦言,比較喜歡先發,因為投到應有局數可以休息比較多天。

關鍵字: 爆米花聯盟黃健隆合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