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為小賈斯汀鬧翻!泰勒絲久違同框賽琳娜 13年閨蜜情逼哭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西洋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和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多年閨蜜,卻在賽琳娜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復合後傳出姐妹情變。去年賽琳娜驚喜現身泰勒絲演唱會,打破3年的不合傳言。11日泰勒絲更久違放出同框合照,讓粉絲看了直喊感動。

▲▼泰勒絲、賽琳娜鬧翻3年首同台。(圖/CFP)

▲泰勒絲、賽琳娜曾傳出因小賈斯汀鬧翻,兩人用行動證明彼此仍是好閨蜜。(圖/CFP)

26歲的賽琳娜是迪士尼童星出身,她在13歲時就認識大她三歲泰勒絲,賽琳娜曾說過:「我們都曾經與強納斯兄弟交往過,但和泰勒絲的相遇卻很令人驚艷,我們的一切都是這麼相似,加上感情經驗,我們真的一見如故,這段友誼是這兩段感情帶來最好的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賽琳娜鬧翻3年首同台。(圖/CFP)

▲泰勒絲、賽琳娜曾傳出因小賈斯汀鬧翻,兩人用行動證明彼此仍是好閨蜜。(圖/CFP)

不過在賽琳娜和小賈斯汀分分合合的8年,卻也傳出她和泰勒絲因此姐妹情生變。在傳出不合的3年後,她們首次在泰勒絲演唱會公開同台,雙方粉絲都激動不已。賽琳娜還在台上表示,「泰勒絲可以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原因就是,她從來沒有質疑過我的決定。」

▲▼賽琳娜(Selena Gomez)和泰勒絲(Taylor Swift)久違同框合照。(圖/CFP、翻攝自泰勒絲IG)

▲泰勒絲久違曬出與賽琳娜的私下同框合照。(圖/翻攝自泰勒絲IG)

11日泰勒絲也在IG發出久違的「姐妹同框合照」,照片中泰勒絲手拿酒杯,與身旁的25歲女星卡齊大衛(Cazzie David)頭靠頭,身材較矮小的賽琳娜則在兩人身後露出腦袋,雖然可能因為拍照時太開心,畫面有些晃動,但三人都露出開心的燦爛微笑,也讓粉絲感動的說:「希望妳們感情一直都這樣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