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陳順詳「開放性骨折爆血送醫」 台銀慘輸台啤8連敗

▲▼2019.01.11 台銀vs台啤,陳順詳、。(圖/籃協提供)

▲陳順詳次節手指開放性骨折爆血送醫。(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儘管天使(Angel Nunez)連續2場猛轟25分,但台銀在次節折損才剛傷癒復出的主將陳順詳,小指開放性骨折浴血送醫,加上第四節開局的一波亂流,終場台啤以87比71終止3連敗,同時也送給台銀8連敗。

開季6連勝近期卻陷入2波3連敗低潮,昨日面對本季3戰全勝的達欣也以88比102讓出,從原本的龍頭落到第四名,11日天母體育館面對戰績3勝14敗墊底的台銀目標終止3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在愛德(Edvinas Sesukas)帶動之下多點開花,近幾場陷入低潮的射手成力煥也在三分線有所斬獲,首節取得21比14的領先。一度被擴大到12分差距,天使連續的三分球,加上倒數40秒妙傳弧頂空擋的張博勝,幫台銀上半場打完追到4分落後。

不過台銀看板球星陳順詳,也在該節疑似手指開放性骨折,懊惱的踢了按摩滾筒2下進入休息室,浴血送醫治療,留下4分、1抄截的數據。

▲▼2019.01.11 台銀vs台啤,3號 王子綱、7號 簡祐哲、5號 愛德(Edvinas Seskus)、14號 蔣淯安、21號 成力煥、32號 塞瑟夫(Igor Zaystev)、總教練 周俊三。(圖/籃協提供)

▲愛德(Edvinas Seskus)斬獲15分、7籃板。(圖/籃協提供)

▲▼2019.01.11 台銀vs台啤,3號 王子綱、7號 簡祐哲、5號 愛德(Edvinas Seskus)、14號 蔣淯安、21號 成力煥、32號 塞瑟夫(Igor Zaystev)、總教練 周俊三。(圖/籃協提供)

▲成力煥找回手感貢獻14分。(圖/籃協提供)

易籃後,台啤在愛德單節5投5中斬獲10分的帶領下,單節進帳28分拉開到16分領先。周伯勳強攻籃下、蔣淯安中距離得手,台啤在決勝節開局拉出15比5攻勢,將優勢擴大到20分定調這場比賽,終場以16分之差送給台銀8連敗。

塞瑟夫(Igor Zaystev)攻下全隊最高16分,外帶13籃板、7助攻,愛德15分、7籃板、5助攻,近期陷入低潮的成力煥板凳出發貢獻14分,蔣淯安則有12分、6助攻進帳。台銀方面,天使25分、14籃板不過也發生7次失誤,史貝斯(Antwan Space)15分、7籃板,張博勝挹注11分。

▲▼2019.01.11 台銀vs台啤,2號 陳昱瑞、8號 史貝斯(Antwan Space)、11號 天使(Angel Nunez)、68號 張博勝、總教練 韋陳明。(圖/籃協提供)

▲天使(Angel Nunez)豪取25分。(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SBL台銀陳順詳台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