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下屆立委選舉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前書記長林育先表態投入

▲下屆屏東縣二選立委選舉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前書記長林育先表態投入。(圖/記者陳崑福攝)

▲蘇清泉、前總統馬英九、林育先(右)合影。(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國民黨去年九合一選舉勝選,支持者士氣大增,引激勵黨員投入選舉;曾擔任國民黨屏東縣黨部祕書長的林育先11日在臉書宣佈投入第十屆屏東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選舉,並依循國民黨立委初選機制,爭取提名。

林育先說,屏東縣因人口流失,立委席次由原先三席改為二席,經重新調整後,該選區包括萬丹鄉、潮州鎮、新埤鄉、竹田鄉、萬巒鄉、東港鎮、新園鄉、林邊鄉、崁頂鄉、南州鄉、琉球鄉、枋寮鄉、佳冬鄉、枋山鄉、恆春鎮、滿州鄉、車城鄉、來義鄉、泰武鄉、春日鄉、獅子鄉、牡丹鄉等22鄉鎮,幅員遼闊,地形有山有海,居住族群包括閩、客、外省與山地、平地原住民,也是屏東縣農漁業重鎮與觀光勝地。

▲下屆屏東縣二選立委選舉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前書記長林育先表態投入。(圖/記者陳崑福攝)

▲縣長選舉時,林育先代替蘇清泉抽籤▼林育先。

▲下屆屏東縣二選立委選舉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前書記長林育先表態投入。(圖/記者陳崑福攝)

35歲的他表示,首先感謝國民黨過去的栽培,讓他先前曾在恆春半島、東港地區等屏南各鄉鎮服務,並在2016年接任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書記長,並暫代主委,服務全屏東縣民,傾聽民意,了解地方需求,協助解決地方問題。按,他還擔任蘇清泉去年競選縣長時競選總部副總幹事職務。

他說,民進黨完全執政的這些年來,人民只看到清算與鬥爭,社會紛擾不斷,從清算國民黨開始,到違反信賴保護原則的軍公教警消年金改革、勞基法修法爭議、兩岸關係冷凍,官方交流中斷,陸客來台減少,衝擊觀光、農、漁相關產業,各項政策方向不明,政府施政混亂,漁業三法衝擊漁業發展,漁權爭議,讓漁民飽受他國欺壓,不論行政倫理,酬庸任命親信,來破壞常任文官制度,亂象百出。

他表態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屏東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選舉,來自基層的他,有信心為大眾爭取福利,為地方爭取建設,並捍衛軍公教警消人員的尊嚴,保障勞工、農民與漁民權益,協助解決產業問題,讓人人有錢賺,好生活,身為年輕人的我,將會更加重視青年就業與創業問題及育兒與教育政策,強化國家競爭力。

他強調,未來的選舉,期盼不抹黑、不人身攻擊、不賄選,打一場正面陽光之戰,用熱忱與論述,來爭取支持與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