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警抓蔣勁夫施暴! 日籍女友改口「被媒體誘導」:我反應過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蔣勁夫被日籍女友中浦悠花控訴施暴,在去年11月向日本警方自首,引起社會輿論砲轟,但接受2個月調查後,12月底透過律師宣布未被起訴。中浦悠花今(11日)也在個人Instagram發文,表示接受這個結果,也要求「以後不再被媒體炒作,想找回寧靜的生活」。

▲蔣勁夫女友中浦悠花發文。(圖/翻攝自中浦悠花Instagram)

▲中浦悠花先前控訴蔣勁夫施暴。(圖/翻攝自中浦悠花Instagram)

中浦悠花解釋,跟蔣勁夫的交往過程中,因為雙方經歷不同、戀愛觀差異,加上語言有隔閡,無法正確傳達想法,所以常常產生爭執,後來在大吵中被對方動手毆打。事發後,中浦悠花收到蔣勁夫的道歉,原本打算就此接受,但因為事件已在網路上曝光,她受到越來越多網友非難,才又接受了媒體採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中浦悠花表示,採訪時受到媒體故意誘導,說出了過度主觀的言論,被加以報導後,變成了與事實不一的情況,「現在冷靜想想,我當時反應太過度了,對此感到非常的遺憾。」她指控部分媒體和網路評論扭曲事實,導致自己和蔣勁夫都成為網路暴力的被害者。

▲▼蔣勁夫爆分手。(圖/翻攝自IG/蔣勁夫)

▲中浦悠花自認反應過度。(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這整起事件,中浦悠花解釋:「起初只是2人之間的私事,卻因為各種理由鬧得這麼大、這麼複雜,引起社會騷動。現在我們2人已經分手,希望以後不再被媒體炒作,想找回寧靜的生活。」此外,她會考慮採取法律手段,強硬對抗所有誹謗中傷言論。

蔣勁夫11月在微博發文,承認因衝動而傷害中浦悠花,「不論什麼原因,我都不應該動手,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中浦悠花當時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曾說被對方打掉2顆牙、掐脖子、拿鐵鎚敲,事情最嚴重那天甚至「覺得自己快被殺了」,才趁對方暫時離家時報警求援。

▲蔣勁夫女友中浦悠花發文。(圖/翻攝自中浦悠花Instagram)

▲蔣勁夫女友中浦悠花發文。(圖/翻攝自中浦悠花Instagram)

▲中浦悠花全文。(圖/翻攝自中浦悠花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