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二代隊長」旼赫2月入伍 7成員今年剩4人活動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美聲偶像男團BTOB隊長恩光在8月首爾演唱會後火速入伍當兵,並由成員旼赫擔任二代隊長。旼赫在去年8月通過了義務警察考試,並在隨機抽籤被選中合格。經紀公司11日證實,他將在2月7日入伍,成為第三位入伍的BTOB成員。

▲▼恩光平頭現身《KBS歌謠大祝祭》錄製現場和BTOB團圓,防彈JIMIN幫他護住耳朵。(圖/翻攝自韓網、아이돌 이슈粉絲團)

▲恩光去年底平頭現身《KBS歌謠大祝祭》錄製現場,和BTOB成員們團圓。(圖/翻攝自BTOB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媒11日報導旼赫將於2月7日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經紀公司CUBE娛樂隨後也證實了此消息,並表示:「李旼赫希望能安靜低調的入伍,因此將不會對外公開入伍的時間及地點。」

▲▼「2018MMA」紅毯BTOB。(圖/MyMusic提供)

▲BTOB昌燮(左二)和旼赫(右一)都確定即將入伍。(圖/MyMusic提供)

BTOB隊長徐恩光於去年8月21日入伍,成員李昌燮則將於1月14日以現役身分入伍,11日又宣告李旼赫確定了入伍日期。而BTOB的第二任隊長李旼赫,也將成為第三位入伍的BTOB成員。歌迷們也表示,會期待成員們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