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內閣漸成型!科技部長陳良基轉掌教育部

▲科技部部長陳良基。(圖/記者林敬旻攝)

▲科技部長陳良基將掌教育部。(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長蘇貞昌蘇內閣逐漸成形,據了解,每場活動幾乎都直播,甚至上科技部可思議接受專訪,被指親民的科技部長陳良基將轉任教育部長,交通部長則確認由稍早在臉書宣布的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接任。親蘇人士則指出,因為還在徵詢作業中,因此公布的形式尚未討論到,若有完整名單,會在公開場合公布。

根據行政院初步規劃,內閣交接14日上午10時將在行政院舉行聯合交接典禮,所有部會都將到齊,陳建仁將監交新舊院長交接,送走陳建仁之後,再由蘇貞昌監交其他異動的首長。

蘇貞昌也會即刻在11時召開臨時院會,院會結束後,約莫11時30分才會與新任閣員大合照;但最後聯合交接典禮流程得看人事總處的安排為主。

賴清德宣布總辭後,11日晚間將在圓山飯店宴請閣員,感謝閣員這一年多來拚經濟的辛勞,對此,官員則低調證實,僅是惜別茶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