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得主瑞瑪席丹發片! 3年「比利時帥男友」偷偷躲台下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金馬54」最佳新演員得主瑞瑪席丹(Rima Zeidan),11日舉辦個人首張創作專輯《你 知不知道》發佈會,男友也在台下默默守候。瑞瑪席丹演唱完《脆弱的勇氣》,立即表示自己很緊張,還笑說在彩排時的表現比剛剛好許多。

她透露雖然每天都有做呼吸、歌唱的練習,但是依舊無法坦然的在人群面前唱歌。至於無法在大家面前唱歌的原因,瑞瑪席丹提到,其實自己也在思考這個問題,「我一直在想,應該是因為我的歌唱實力沒有達到我想要的程度,所以導致我沒自信。」而其實她的嗓音和實力剖受唱片公司肯定,今記者會上演出也令人驚艷,被同事笑說她有「心魔」。

▲▼瑞瑪席丹。(圖/愛貝克思提供/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瑪席丹圓夢發片,比利時男友偷偷躲在台下看。(圖/愛貝克思提供/翻攝IG)

▲▼瑞瑪席丹。(圖/愛貝克思提供/翻攝IG)

盡力完成首張專輯,瑞瑪席丹盡表示,「我的人生清單確實有列了做自己的音樂這個選項,只是不知道來得這麼快,謝謝唱片公司的信任,給我很大的空間創作,一開始我是非常恐懼,覺得事情來得好快,因為還有電影同步進行當中,但是後來我把恐懼變成變成什麼都不怕,開始用盡全力的投入專輯裡,在1個半月裡交出7首歌,專輯就這麼咻的完成了…謝謝跟我一起熬夜討論過不健康生活的老師們!」

發片記者會當天,瑞瑪席丹交往3年的比利時男友也低調到場力挺,她笑說,「跟男友1個半月才見一次面,男友特地飛來台灣,但自己卻忙著宣傳活動,都沒空陪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