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瑶高中曖昧「借你外套穿」充滿暗示 甜互動子閎被封「艾竇CP」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鍾瑶跟林子閎在台視、東森《艾蜜麗的五件事》 高中時期就互有好感,彼此一直不知道對方心意。劇中她還充滿感情的看著熟睡的林子閎,兩人的曖昧氛圍不言而喻,甜蜜互動也被粉絲稱為「艾竇CP」,直言希望兩人趕緊在一起。

▲鍾瑶與林子閎被粉絲甜封「艾竇CP」。林子閎與張書偉一見面就對打。(圖/東森提供)

▲鍾瑶與林子閎被粉絲甜封「艾竇CP」。(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瑶用自己學生時期的曖昧經歷,跟男方借外套穿暗示「喜歡他」,所以劇中她跟林子閎借外套,現實生活中,她笑說:「當時是那男生喜歡我,所以是他主動借我外套給我睡午覺用。拍攝時才發現大家求學時的戀愛狀況都差不多,讓我想起許多小時候的回憶。」

▲鍾瑶與林子閎被粉絲甜封「艾竇CP」。林子閎與張書偉一見面就對打。(圖/東森提供)

▲林子閎與張書偉一見面就對打。(圖/東森提供)

此外,劇情進展到林子閎跟鍾瑶為了幫助飽受家暴威脅的臧芮軒擺脫婚姻,而一路跟拍她有暴力傾向的惡夫張書偉,想找到可令法官判准離婚的證據。沒想到在跟拍途中被男方發現,張書偉立馬烙兄弟圍攻林子閎逼他交出照片,還因懷疑他跟臧芮軒餘情未了而趁機拳打腳踢,甚至拿磚頭砸頭報復,場面相當火爆,林子閎說:「這是我跟張書偉第一天對戲,沒想到一見面就要對打。而且這場戲一拍就是五個小時到快天亮,所以印象超深刻的。」

這場打鬥拍得太入戲,加上拍攝前飄雨地板有點濕滑,讓兩人雙雙掛彩。先是張書偉在倒地時後腦勺撞到攝影機,兩人又意外的頭對頭狠撞,張書偉:「那場戲我跟林子閎的額頭真的狠狠互撞,撞到那瞬間真的超大一聲,我拍完額頭立刻腫起來。」林子閎還為戲不斷被踹肚子並頭撞地板,加上地板有磁磚邊角,連工作人員都擔心他受傷,讓他每喊卡就趕緊說自己沒事。也因兩人動作力道都來真的,張書偉的西裝褲還打到整個大腿內側裂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