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1/20限時3小時 完成田野調查可抓醜醜魚

《Pokémon GO》捕捉醜醜魚機會來了!限時田野調查1/20開跑(圖/記者樓菀玲攝)

▲ 《Pokémon GO》將在 1 月 20 日舉辦期間限定田野調查活動。(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特別的期間限定田野調查課題將於台灣時間1月20日11:00~14:00登場,官方表示玩家可在活動時間內前往寶可補給站,旋轉轉盤取得期間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完成課題後就能獲得捕捉醜醜魚的機會。完成越多課題,就能遇見越多醜醜魚,除此之外,玩家也能藉此機會取得異色醜醜魚。

本次活動將在台灣時間2019年1月20日11:00~14:00期間舉行,玩家旋轉寶可補給站的轉盤後,便可取得期間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而當玩家完成期間限定的課題後,就能遇見醜醜魚,並且有一定的機會遇見異色醜醜魚。

官方強調,每個寶可補給站一天只能領取一個課題,而且期間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只能在活動時間內取得,所以如果玩家在1月19日當天11:00前至寶可補給站領取課題,而玩家將無法在活動時間內從該寶可補給站取得期間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

關鍵字:手機遊戲Niantic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