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阿婆外出躲劫!台中民宅「3F孩童房」竄火 警消急援

▲▼台中西區五權路一處民宅火警。(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台中西區五權路一處民宅火警。(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消防局11日下午15時44分接獲通報,位於西區五權路一處4層樓透天民宅突然竄出火警,立即派員前往現場灌救,所幸當下屋內唯一在家的阿婆在火警發生前騎著腳踏車外出,雖然住家被燒得面目全非,但幸無人傷亡。

消防局指出,這起火警共出動第七大隊、信義、南屯、中區、大誠等分隊共33人,救災救護車輛11輛前往搶救;據現場警消回報,起火的為4層樓RC建物,1樓為營業車行,2樓以上則為住家使用,而起火點就位於3樓前方的孩童房。

警消獲報後於15時52分抵達,並迅速架設水線灌救,一度擔憂火場內有人受困,幸目擊鄰居告知屋內當時僅有一位阿婆在家,而在火警發生前,曾看見阿婆騎著腳踏車外出,因此火勢延燒的當下屋內並無人受困;待整起火警於16時08分完全撲滅後,警消入內勘查,寢具、家具等幾乎全燒毀,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財損約10萬餘元,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西區五權路一處民宅火警。(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