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下一個千安百轟百盜 潘武雄今年有機會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Lamigo桃猿對統一,潘武雄。(圖/記者季相儒攝)
▲潘武雄。(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史上現今包括張泰山、彭政閔、黃忠義、陳連宏、林智勝、劉芙豪共6人創造過千安百轟百盜紀錄,今年統一7-ELEVEn獅隊陳鏞基與潘武雄兩人都有機會。

37歲潘武雄去年4月12日在台南主場成為中職史上第14位千安、百轟打者,同時目前累積81次盜壘成功,距離百盜也不遠,也有機會在今年達成千安、百轟、百盜。

至於35歲陳鏞基去年與獅隊簽下3年複數合約,3年月薪分別為55萬、60萬、62萬,合約薪資總額為2124萬,陳鏞基返台效力獅隊8年,出賽787場、擊出855支安打、91發全壘打、87次盜壘成功,雖然安打項目難度較高,但想在今年完成千安、百轟、百盜,也不是不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