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1/27解散演唱會有直播! 全台8家影院同步放映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Wanna One即將迎來解散演唱會,韓方日簽證實1月27日最終場演唱會將透過戲院直播,讓更多沒買到門票的粉絲同步分享喜怒哀樂。台灣獲得直播版權的威秀影城11日終於公開相關資訊,全台有8家戲院看得到直播,門票售價為1000元。

▲▼ ▲▼Wanna One最終場台灣有直播。(圖/威秀提供)

▲Wanna One最終場台灣有直播。(圖/威秀提供)

『2019 Wanna One Concert [Therefore]』27日最終場將在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為滿足海外各地廣大粉絲無法親臨現場的需求,這場演出將透過影城全程現場直播,讓粉絲可以在大銀幕上見證Wanna One歷經千錘百煉的表演,笑容、汗水、淚水以及一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日本全國、香港和進行現場直播,台灣也是則由威秀影城獨家播出,共有8家影城播放,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京站威秀影城、林口MITSUI OUTLET PARK威秀影城、桃園統領威秀影城、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門票統一售價為1000元,17日中午12點起在影城現場、威秀影城官網、官方APP、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販賣。

▲▼ ▲▼Wanna One最終場台灣有直播。(圖/威秀提供)

▲Wanna One最終場台灣有直播。(圖/威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