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猛龍過江/帥歐爸來了 韓國格鬥宋仲基登場

▲猛龍過江過磅。(圖/記者張克銘攝)

▲鄭多運(左)。(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本次猛龍過江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南韓的選手鄭多運,長相俊俏,還有格鬥宋仲基之稱,鄭多運連續兩次來台參賽,但都遇到預定選手不打,本次終於敲定與俄羅斯選手對戰。

鄭多運職業賽戰績9勝2敗,上一次吞敗已經是2015年,最近則是一波8連勝,由於長相出眾,據了解有不少觀眾衝著鄭多運的帥氣外表買票進場,而他在猛龍過江將與俄羅斯選手卡利洛夫(Abutalib Khalilov)對戰,卡利洛夫目前戰績4勝0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多運動作相當敏捷,與對手的距離都能抓的相當好,豪邁的拳腳更是他的優勢,生涯9勝中有7次是擊倒對手,也可見鄭多運拳腳上的威力。

▲猛龍過江過磅。(圖/記者張克銘攝)

▲鄭多運。(圖/記者張克銘攝)

鄭多運原本在去年就可以登台出賽,但原本預定的巴西選手最後不打,今年原本又遭遇同樣情況,但最後俄羅斯選手卡利洛夫參戰,也讓鄭多運終於在台灣出賽,這場比賽也是猛龍過江的壓軸賽。

猛龍過江所有賽事,將從下午1點開始進行各項目賽事,《ETtoday》將於12日晚間6點開始進行直播,無法親自前往和平館觀戰的格鬥迷,可鎖定《ETtoday》帶來的精采直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