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專家建議七六人用西蒙斯換一眉哥 新人王到鵜鶘解放進攻

▲鵜鶘戴維斯、七六人西蒙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一哥戴維斯、七六人新人王西蒙斯互換東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鵜鶘一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交易傳聞,是本季最熱門的話題之一,知名球評西蒙斯(Bill Simmons)建議鵜鶘將「一眉哥」交易到費城與恩比德(Joel Embiid)聯手,換回七六人新人王西蒙斯(Ben Simmons);《The Ringer》專欄作家歐康納(Kevin O’Connor)則認為鵜鶘能仿照公鹿的體系,以一些前鋒、側翼和3D型球員圍繞西蒙斯。

知名球評也是專欄作家的西蒙斯,近日參加《ESPN》記者洛歐(Zach Lowe)的播客節目時,對戴維斯的未來動向提出看法,他建議「一眉哥」到費城聯手「大帝」,上季年度新人王西蒙斯則到鵜鶘完全主宰進攻,「如果已經可以預見戴維斯1年半後會離隊,那現在就是交易他的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鵜鶘戴維斯、七六人西蒙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一哥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個夏天,鵜鶘能提供戴維斯一紙5年2億3900萬美金的延長合約,若是他拒絕接受,紐奧良高層就得決定是要交易他,還是冒著可能會在2020年自由市場上失去他,且將得不到任何「好處」的風險。

球評西蒙斯認為,若七六人願意拿新人王西蒙斯來換「一眉哥」,這筆交易就有可能實現;兩人互換東家之後彼此都得利,鵜鶘的名單依舊會很棒,變成了「西蒙斯獨秀」。他也直言若是拿戴維斯去換湖人幾名小將英格雷(Brandon Ingram)、哈特(Josh Hart)和「球哥」博爾(Lonzo Ball),在他看來並不合理。

▲▼戴維斯、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曾公開表示想和戴維斯聯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歐也認同如此的看法,他表示尤其考量到現在每當七六人輸球,大家就會把矛頭指向西蒙斯,很多媒體不斷報導恩比德跟西蒙斯「不來電」,應該儘快交易掉西蒙斯;前陣子還爆出「大帝」對「新人王」硬衝來搶籃板,不慎肘擊到自己手術過的臉而暴怒,外界揣測兩人之間有嫌隙。

《The Ringer》專欄作家歐康納也看好戴維斯與西蒙斯互換東家,「這對鵜鶘來說會是有趣的組合,你把他(西蒙斯)放到簡崔(Alvin Gentry)快節奏的進攻體系,你可以圍繞著他打造體系,就像公鹿圍繞著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一樣,可以在他身邊放一些前鋒、側翼和3D型球員。」而對於費城來說,前場強度將再升級,無論是戴維斯或恩比德,他們在攻防兩端都擁有身材和內線優勢。

▲▼公鹿字母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字母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