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想聽鬼故事!Siri神回「超毛9個字」...他背脊發涼飆髒話「X!」

▲他半夜想聽鬼故事,Siri一句話就讓他背脊發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他半夜想聽鬼故事,Siri一句話就讓他背脊發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機裡的人工智慧助理Siri有許多功能,甚至能陪手機主人聊天。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他晚上睡覺前無聊滑手機時,臨時起意請Siri講鬼故事給他聽,結果Siri只回了一句話,「你後面的那位也想聽」,故事都還沒開始說,他就嚇得睡不著了,只能說Siri的智慧非凡,一句話就能達成主人的旨意。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出一張截圖,他在半夜裡滑手機時,突然覺得那個時機很適合講鬼故事,但因為他自己一個人住,沒有人可以陪他說,所以他靈機一動找上手機裡的人工智慧助理Sir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手機上打上,「我想聽鬼故事」,結果Siri一接收到他的請求,馬上回了一句,「你後面的那位也想聽」。看到這一句他瞬間背脊發涼,顫抖地說,「妳可知道獨居老人,半夜一個人躺在床上四周黑壓壓的,看到那句有多可怕嗎!乾⋯。」

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有興趣的七月份可以帶Siri去墓仔埔,會發現Siri變健談了,恐怖哦」、「Siri很會」、「半夜睡到正熟時Siri突然出聲才真的會嚇死」、「真的是鬼故事啊」、「雞皮疙瘩」、「好噁喔,我應該會把手機丟出去」、「很簡單的鬼故事~一句話就夠恐怖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