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猛龍過江/對手超重不尊重比賽 吳巧貞要給對方教訓

▲吳巧貞。(圖/記者張克銘攝)

▲吳巧貞。(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最強牙醫助理」吳巧貞將在12日迎接生涯第二場職業MMA賽事,菲律賓籍的對手米克(Dolores Meek)過磅超重,吳巧貞認為對方應該對自己負責,尊重比賽,預告要給對方一個教訓。

11日的過磅記者會上,曾有桑搏冠軍資歷的米克,過磅時超重2磅,依照大會規則,扣除30%的出場費,並判罰2分的罰分,巧合的是,上次她的南韓對手朴妍和,也是在過磅時超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吳巧貞表示:「妳今天答應參加這個比賽,基於尊重比賽的原則,妳應該保持自律。」她自嘲說,可能是對手看不起自己,既然如此更要擊敗對方。

米克超重讓吳巧貞頗為震撼,因為控制體重是身為選手的基本訴求,「現在沒過,她非得要解決(指擊倒)才有可能獲勝,就是讓人質疑妳是否重視這場比賽,屆時我要給她一個教訓。」

吳巧貞與米克的比賽,屬於草量級賽事,體重規範落在105磅到115磅,大會允許1磅的落差,但米克顯然超標不少。

關鍵字: 猛龍過江RFC吳巧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