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巧合? 坎特吃7顆漢堡後隔天因病缺席練球

▲▼坎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中鋒坎特最近場外新聞不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尼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在個人twitter上po出自己一餐食物的內容是薯條以及7顆漢堡,但根據《Yahoo Sports》記者報導,坎特在發完那篇推特文後因為生病缺席了隔天的練球,不免讓人懷疑是不是因為吃太多的原因。

坎特最近場外新聞不少,先是因為覺得英國不安全而拒絕出戰倫敦賽,還因此與土耳其籍的前NBA球員特克魯(Hedo Turkoglu)互嗆,近來也傳出尼克打算將他交易到國王以提供更多年輕球員上場機會,順便幫助坎特尋找可能打進季後賽的球隊,他本季場均14.4分、11籃板在內線仍有一定的影響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動員吃的多並不少見,美國著名的游泳選手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就曾表示自己一天需要吃12000卡的食物。坎特在影片中表示自己正準備要吃掉7顆漢堡和一些薯條,但在發佈影片後隔天坎特卻因為生病向球隊請假沒有練球,讓人質疑時間點太過巧合,生病原因恐怕與這些大量的食物有關。

▼坎特推特發文。

關鍵字: NBA坎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