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悲慘骷髏狗埋頭狂嗑飯 蛻變燦笑小毛球惹哭45萬網友

O amor cura todas as feridas!!!!

Marlaine Divina 發佈於 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白狗半身毛脫光,瘦得皮包骨像是骷髏,好不容易吃到飯只顧低著頭猛嗑,畫面令人心疼不已,當時誰也想不到在愛的照顧下,骷髏狗竟蛻變成愛撒嬌的小毛球,燦爛的笑容融化人心。

網友Marlaine Divina貼出這段影片,一開始一隻瘦成骷髏的狗在馬路中間低頭狂吃,牠全身三分之二的毛髮都掉光了,僅剩的捲毛糾結在一起,臉的毛也結塊,根本看不出來真實的面貌,消瘦的模樣令人心碎,幸好救援團體及時發現牠。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援團體幫狗狗剪去結塊的毛髮,每一餐小傢伙都好努力地吃,似乎很害怕會再飢餓,把身上的毛剃掉之後,脊椎和一根根肋骨更明顯了。雖然非常瘦弱,但小狗狗很勇敢,每天都和其他狗狗一起玩,漸漸地牠的毛長出來了,體態也逐漸圓潤,終於展現真實「小毛球」的面貌。

蛻變後的小可愛見人就好奇靠近想撒嬌,和一開始怵目驚心的骷髏樣大不相同,這個結局感動好多人。這段影片7日PO出,至今已有20萬讚和45萬次分享,並累積了1683萬次觀看,狗狗的重生帶來滿滿的希望與感動。

關鍵字: 骷顱狗蛻變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