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申皓瑋澳職受傷12日返台 富邦:再做進一步檢查

▲澳職雪梨藍襪隊申皓瑋。(圖/翻攝澳職官網)

▲澳職雪梨藍襪隊申皓瑋。(圖/翻攝澳職官網)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在春訓開訓前先折損一名球員,申皓瑋在澳洲職棒比賽時受傷,右手肘尺骨附屬韌帶(UCL)部分撕裂傷,申皓瑋12日凌晨返台,16日到醫院檢查,可能不會參與春訓開訓。

藍襪粉絲團指出,申皓瑋在上週與坎培拉騎兵隊比賽後進行MRI僅查,檢查結果為右手肘尺骨附屬韌帶(UCL)部分撕裂傷,將返台接受治療,無法完成雪梨的完整賽季,感謝他這段時間的付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皓瑋是富邦悍將近幾年極力栽培的年輕外野手,去年底送出澳職比賽磨練,卻在澳職球季快要結束,富邦悍將春訓開訓前傳出韌帶受傷,球季還未開打,馬上損失一位球員。

他是在比賽中撲壘時受傷,右手肘骨頭及尺骨附屬韌帶都有受傷,韌帶是屬於舊傷,12日凌晨回到台灣,由於富邦悍將是在13日春訓開訓,可能不會參與春訓開訓。

富邦悍將表示,申皓瑋返台後,會再做進一步檢查及休息、治療。目前初步了解,申皓瑋會在16日到醫院檢查。

關鍵字: 申皓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