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國文喊團結 陳筱諭酸:破壞團結的人還好意思高喊

▲退黨參選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的陳筱諭,針對郭國文的說法表示,破壞團結的人,好意思高喊「團結」。(圖/記者林悅翻攝)

▲退黨參選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的陳筱諭,針對郭國文的說法表示,破壞團結的人,好意思高喊「團結」。(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因民進黨籍參選人陳筱諭宣布退黨參選,使得綠營有郭國文及陳筱諭參選,國民黨可能徵召謝龍介參選,面對綠營分裂問題,民進黨參選人郭國文表示,陳筱諭先前標榜改革,不過改革的前提是團結,不要把改革弄成讓國民黨得利,陳筱諭則強調,破壞團結的人,好意思高喊「團結」?

陳筱諭說,造成分裂的禍首,當然是新潮流,他們操弄黑箱的這種行為,才是造成進黨分裂和選民流失的主因。現在破壞團結的人,竟然好意思高喊「團結」?

陳筱諭表示,只顧自己利益,不管民進未來發展的老政客,集體扼殺年輕世代參政的機會和空間,連公平兩個字都不肯做,大選的時候如何能說服選民和台南的鄉親?一個不低頭的政治苦行者,這種傲慢心態,眼睛看得到人民嗎?

陳筱諭強調,經過這次黨內提名的粗暴過程,大家才明白,郭國文說的「新民進黨」,原來就是「新潮流的民進黨」。

據了解,郭國文受訪時說,陳筱諭先前標榜改革,不過他認為改革的前提是要團結,不要把改革弄成讓國民黨得利。郭國文透露,民進黨新任黨主席卓榮泰已致電2次給陳筱諭,不過皆未獲得正面回應,陳筱諭應該會參選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