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人碩半夜長訊慌張道歉 吳慷仁回傳3字:你豬頭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鄭人碩離婚爆出外遇黑澀會美眉小薰,雙方都否認,他更拿吳慷仁當擋箭牌,吳慷仁11日出席知名運動品牌開幕慶,笑說:「他昨晚有傳了2通帶點慌張又落落長的語音訊息給我,我就回傳『你豬頭』,因為我知道他不是這個意思。」

▲▼吳慷仁代言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鄭人碩半夜傳長訊道歉,吳慷仁回豬頭。(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慷仁表示不清楚鄭人碩感情狀況,「我們不會天天八卦,偶爾傳訊息就是會提醒注意安全,因為知道他拍的戲有危險。」對於他拿自己當擋箭牌,吳慷仁不在意,「他說的是靠近我的女生都很倒霉這一部分,我就回好啦、沒事、3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代言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慷仁代言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慷仁和楊謹華好交情,預告她結婚當伴娘。(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慷仁和楊謹華好交情維持10年,見證她和石油設備商Ben戀情開花結果,他在臉書感動祝福,更指明要當伴娘,他說小倆口感情都很好,有說結婚那一天再跟他說,一定會參加。「他看著我長大,我看著她越來越美,由內而外,以前敗犬覺得仙女,現在真的覺得這一個人很健康,完全變了一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